离退部举办“唱响主旋律,共筑湖科梦”经典歌曲演唱会

发布日期:2023-12-11        点击:[]



通讯员 王汝云12月8日,离退部在学校老干部活动中心举办“唱响主旋律,共筑湖科梦”经典歌曲演唱会。60余位离退休老同志精神饱满的参加了本次活动。

演唱会由退休教师胡荣主持,老同志们热情澎湃的先后演唱了《长江之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大海航行靠舵手》等20余首经典歌曲。活动现场,老同志们个个精神矍铄,引吭高歌,充分展示了新时代老干部老有所学、老有所乐的精神风貌。

   


活动结束后,老同志们余兴未尽,对活动赞不绝口,对离退部用心用情精心组织此次活动表示肯定和感谢。退休老同志赵红刚教授说:“从场地布置到节目策划,充分感受到离退部对活动的重视,活动结合了老同志的特点,经典歌曲让大家仿佛回到了激情燃烧的岁月,非常有意义。”

                           

演唱会仿佛为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的艺术思政课,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经典歌曲,唱出了老同志们的心声,唱出了时代的心声,也让我们感悟到各位老同志对生活的态度和精神境界。

近年来,离退休人员工作部(处)认真贯彻落实积极老龄观、健康老龄化国家战略,在学校党委、行政的领导下,在实践中与时俱进,根据广大离退休教职工的要求,大力开展喜闻乐见、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不断提高离退休老同志健康生活质量,助力和谐校园建设,努力促进学校新时代离退休工作高质量发展。

                                                   (审稿人 吴玉梅)


上一条:离退部在“湖科满天星.我是湖科讲书人”微视频大赛活动创佳绩

下一条:湖北省高校(东片区)2023年离退休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

关闭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维护:湖北科技学院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

联系我们 | 监督投诉  学校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联系电话:0715-827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