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部在“湖科满天星.我是湖科讲书人”微视频大赛活动创佳绩

发布日期:2023-12-28        点击:[]


12月26日2023“星耀湖科”表彰大会暨颁奖典礼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其间对在宣传文化月系列活动获奖师生进行了颁奖。离退部报送的2个微视频分获湖科满天星.我是湖科讲书人”微视频大赛教师组二等奖、三等奖,退休教师胡荣作为获奖教师代表上台接受表彰。

   

                    (右7为胡荣老师)


为全面贯彻落实二十大“深化全民阅读活动”的号召,积极响应2023年“把开展读书活动作为一件大事来抓”的教育部重点工作部署,学校党委宣传部、团委与图书馆面向全校师生,共同举办“我是湖科讲书人”微视频大赛。

离退党委根据学校相关要求,积极宣传发动。处长吴玉梅带领离退休老教授胡荣一起参与了微视频录制经精心策划并制作,向学校相关部门报送了《平凡的世界》、《解密中国人的九种体质》共2个微视频。

经相关部门评,离退报送的2个微视频均获奖,其中胡荣老师主讲的《解密中国人的九种体质》获大赛二等奖,吴玉梅主讲的《平凡的世界》获大赛三等奖。离退部也是学校管理部门该项唯一获奖单位。短视频先后由学校官微推送,并推荐到咸宁市“书香咸宁”微信公众号进行宣传推广。

                                                          (审稿人 吴玉梅)

上一条:喜报!我校退休教师王群益主持的志愿服务项目获省级金奖

下一条:离退部举办“唱响主旋律,共筑湖科梦”经典歌曲演唱会

关闭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维护:湖北科技学院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

联系我们 | 监督投诉  学校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联系电话:0715-827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