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委组织召开中心组学习

发布日期:2023-04-11        点击:[]


4月6日下午3点,离退休党委在中心校区老年活动室召开中心组集体研学活动。集体研学活动由离退休党委书记刘伟主持,全体在职工作人员和各支部书记参加此次学习。

 

按照会议流程,首先刘书记传达了2023年学校党委党建工作精神,并根据学校党建工作要求布置下阶段离退休党委党建工作任务。强调今年的重点工作是继续加强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研究。

活动第二项是专职组织员杨和平同志以《从数字入手学习二十大》为题,给全体参会人员讲了一节党课。杨和平同志从党的二十大报道中的数字作为切入点,讲解党的二十精神要点。这节党课内容丰富,通过浅显易懂的语言,让全体党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接下来,各支部书记就下阶段支部工作的要点进行了交流、讨论。

研学活动最后,刘伟书记表示,党建工作千头万绪,要起到引领作用,要服务学校中心工作。我们一定要增强党的意识,增强党员意识,提高执行力。我们党员一定要认真研学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一定要走深、走实。各支部要结合老同志的特点,学习形式要多样,举办老同志喜闻乐见的学习方式。

 

上一条:离退休党委组织召开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离退休党委组织召开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维护:湖北科技学院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

联系我们 | 监督投诉  学校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联系电话:0715-8270912